close

what're u guys doing?

二年級下學期接近尾聲
不過許多三年級要畢業的朋友們都還昏天暗地的做著作品集
我必須說 今年產品設計的作品集水準 會去年好不少

因為看一看都覺得 真的太多東西要做 如果不提前開始整理的話
到三年級要趕一定會趕得想要死在電腦前

如果從真正開始完整的設計作業來算
光是產品設計的作業一個學期就是兩個

所以二年級上完應該要總共完成四個產品
三上應該也是兩個 三下再兩個 所以大概有八個
不過加加減減大概要放個五個左右

這五個作業我想大概有很多東西都要重新再做
以前偷懶沒做的東西 在畢業前 為了不能輸人
都要完完整整的做出來
sketch, modeling, 跟一大堆研究調查都要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當然排版也不能夠馬虎
一切都要有到專業水準才行

被Steve帶了兩年的今年的這些畢業生
果然是很不一樣

我在去年看畢業展的時候還覺得很多人的東西不到水準
但今年看到大家做的東西真的覺得不拼不行
不然到時候一定漏氣

剩下一年了
Steve離開之後的產品設計系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
不過他訂下來的標準能夠達到
其實交出來的東西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最後一年他的離開應該對我們影響不會太大才是

很感謝他這兩年來的教導
我必須說老師對於學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anyway要繼續加油
我想我是愛設計的
而且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應該會繼續有趣跟充滿挑戰才是

三年級的大家都加油
你們就快畢業了
這段昏天暗地趕作業的日子
很快就會告一段落了
畢業展的時候我會去祝賀你們的
我想我也該陸陸續續開始整理我的作品了

句點要畫得很完美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