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來澳洲的第三個禮拜
目前為止我依然保持著不吃太多以及太晚不吃東西的好習慣
據說一個習慣的養成至少需要二十一天
我想我大概離這些健康的習慣不遠了

回來這幾個禮拜都是涼爽的天氣
希望天氣也能養成好習慣繼續維持

現在吃飽飯想睡覺不過很舒服

上個禮拜播種的九層塔們 目前為止只有一顆發芽
希望他們能繼續努力衝破種子殼 迎向陽光以及我的嘴巴裡
加油啊 九層塔!

以上是我簡短的生活心得

時事方面我完全沒有關心
澳洲電視不好看
連新聞都不精采
所以我也不太看電視
還是台灣電視好看多了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