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夏天的味道
悄悄地
滲入了我的生活中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氣味
瀰漫在空氣中
我聞到

這是夏天的味道

是一個溫度稍稍低一點的夏天吧
不像真的夏天那麼的炎熱

不是太美好
但也不是太糟糕的夏天

是序曲嗎
為了迎接南半球的夏天
誰幫我譜寫的序曲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
我微笑著

但這根本不是夏夜啊
是個美麗的錯覺罷了
倒是不用如此追根究底就是了

---------------------------

噢 我真的非常討厭意外蹦出來的麻煩
拜託一切都要順利解決掉
不要一直讓我維持在髒話快脫口而出的狀態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