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些蠢事

例如連續幾次提款卡輸入密碼錯誤

結果被鎖卡

還有買車票根據網路上教的方法來買

結果似乎買錯了 少買了 1 zone

從sunny bank 走回 sunny bank hills

在走路的途中

我開始思考這一切的開頭

跟更多附加的想法

跟早上出門之前所寫的東西對照了之後

我發現自己突破了

突破了早上的那個窘境.

我該多相信點自己

對自己更有信心

走路是好事

只不過這段路我多花了兩塊三

走路可以思考

沒錯 真的可以

我想我應該多一點到戶外走路還是騎車的時間

我想走路會更好一點

因為走路可以讓我更加專注的在思考上

腳踏車就比較需要注意路況跟平衡

we make mistakes

and learn something from them.

我們都會犯錯

並從錯誤中學習

所以還是要勇於犯錯

有時候沒踏出去

你就永遠不會知道出門要不要多準備點什麼

或是留一點什麼在家裡別帶出去

有些刺激 有些衝擊 有些多的體驗

這些都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