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去了來澳洲的第一個CLUB
是Tiesto來布里斯本的表演場地
THE FAMILY
地點位於club聚集地valley 中國城一帶
果真是跟我之前想的一樣坐公車去clubbing
大概九點就到了 本來想說九點會不會太早
結果看到門口在排長龍 原來是EASTER派對
門外正妹工作人員都變成兔女郎在發糖果
這天有學生證門票是十塊 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這個club很大 一共有三四層樓 整棟都是他們的
我想應該是有史以來我去過最大的club

主要分成兩區
樓下的電音跟樓上的Hip Hop
兩邊都很多人
不過Hip Hop感覺比較刺激
舞池的狀況是擠到爆炸
電音區那天放的音樂有點太重 我不太愛
感覺太hardcord 不過看現場的反應 好像蠻多人愛的
我也看到了傳說中的melbourne shuffle 這種在澳洲電音PARTY流行的舞步
雖然感覺不太簡單 不過老實說看起來很好笑

現場還有人尬起舞來
不過在這麼HARDCORD的音樂下面跳地板還真的有夠怪
但是有位跳POPPING的老兄跳得還挺有趣的

不曉得為什麼
那天去的客人 大概有四分之三都是亞洲人
所以感覺很不澳洲
我覺得在台北的CLUB可能白種人還比THE FAMILY多

整間店的氣氛營造的不錯
有夢境的感覺
還有踩高蹺的螢光人表演 感覺很歐洲
不過音樂太HARDCORE是敗筆 不合我的胃口
樓上HIP HOP區實在有點太擠
音樂普通 不過在HIP HOP區 音樂不是重點 所以沒差
偶爾擠一下感覺還不賴

很值得一提的一點是
澳洲在室內是完全禁菸的
所以去完CLUBBING身上不會有難聞的煙味
這點還不錯

酒是比台灣貴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主要是晚上太晚就沒公車坐回家
計程車很貴 所以不能太常去
以後搬到離city近一點應該就比較省了
希望還能到其它不同的CLUB看看
我想一定還會有新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