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去跳舞
丟了一頂帽子
不過整個晚上喝了好幾杯酒加上門票
我才花了二點五澳幣

是怎麼一回事呢
跳舞時認識了幾個澳洲人
我跟朋友被邀請到他們的包廂

包廂裡有兩個智障一直跟我嗆聲
因為我是亞洲人
不過他們的朋友一直替他們跟我說對不起
說他們喝醉了

其中一個智障後來把我的帽子拿走
說等等會還我 就跑掉了
結果帽子就沒有再回來過了

後來這個智障給我五十塊說是補償
我還很好心的找他十塊錢
後來過不久我們就走了

後來回家算算口袋裡的錢
出門時帶了五十塊
回家時 竟然還有四十七點五塊
就算是我帽子損失跟心情不好的補償吧

澳洲很多人真的很不會喝酒又沒酒品
喝一點點就東倒西歪又愛鬧事
這點真的很受不了
不過偶爾也是會遇到有趣的醉漢或醉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