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年末如願以償的到河邊去人擠人看煙火跨年

煙火十分的弱

人很多 但是也沒有擠到水洩不通

看完以後還真的有種明年有沒有看無所謂的心情

而且竟然還沒倒數

我只能說布里斯本太隨興了

 

在放煙火之前

公園擠滿了人

很多人像野餐一樣帶著毯子坐在地上占位子

還有一堆人坐在好地點卡位

裡面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好幾個小時以前去排隊的

他們看完的時候不曉得會怎麼想

還是澳洲人的標準比較低

草地上前面擺著大螢幕

不曉得為什麼是現場的

xbox吉他高手比賽

我想大家應該以沒什麼在注意台上

上面的小孩倒是比得很賣力

煙火快要放的時候

移動到好地點卡位時

不小心擋到胖女人的視線

他看起來頗生氣的叫我移開

原來他有看比賽!

所以只好說聲sorry然後移開

並且莫名的對這個胖子產生厭惡感

我真搞不懂這麼無聊的東西你竟然還可以看得這麼認真

 

 

 

看完煙火之後 人潮就慢慢散去了

有條馬路被封鎖起來

所以大家可以在路上走

 

在戲院前面聚集著許多非洲人

每個都盛裝打扮的感覺

穿得很hiphop

但是整個感覺很弱

因為他們每個都瘦瘦的而且沒狠勁

 

不過有看到屁股誇張翹的黑人妹還不錯

 

後來在日本料理店打工的朋友拿了一塊雞排跟兩個壽司給我

我肚子很餓 回家就吃了壽司

是鮪魚沙拉壽司

這是09年吃的第一個食物

 

今年也請多指教!

 

然後年末希望可以去雪梨看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