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很快的過去
比起一年級的那兩個學期來說 快多了 也充實多了
一年級那些藝術理論課或許對於設計學院的新鮮人來說是必要的
但是我想 那樣就好了 我壓根只想知道自己感興趣的作品
我對於討論自己不感興趣的抽象觀念真的不在行
那些東西不過是像一支支重重的槌子敲在腦門罷了
只會讓我昏厥


忙碌的二上剩下一個考試就要結束了
事實上跟結束也不太有差別
該交的作業都交了

一年級時曾經遇到現在是三年級的人
他們就已經預告過二年級的忙碌


但我現在回頭想想
雖然忙 但還不至於忙不過來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呢

是不是自己又太晚開始做作業了
似乎也不至於
或許時間安排得不好有關係
但真的讓我覺得有忙碌感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說不上來

但這樣的狀態是可以習慣的

當習慣了這樣的狀態之後
身體跟心理都會配合著這樣的節奏運作著

一開始很難受的 特別是經過了一個長假
一個無所事事的長假之後


我覺得表現還是不夠好
但在一個一個的難題解決後(不能說百分之百圓滿)
我能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我還是不夠強壯
但我知道不能一直停留在孱弱的階段
所以必須要做的是一直走 一直走 不能停止
在到達慣性所需要的速度前
每一次的停止
都只會讓自己花費更大的力氣去啟動前進

然後我又開始把日文書拿出來念了
試著把分散在腦中各處的訊息結合起來
我把麥克筆也拿出來了
一點一點的琢磨出自己的風格
有一點點措手不及的混亂
但我能夠看見那一片一片細小的碎片
正發著亮光 慢慢地 慢慢地 拼湊出美麗的圖案來

讓自己習慣這樣的混亂
並且在混亂之後整理出路線來
這是目前需到達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