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南威爾斯吹過來的沙塵暴讓布里斯本的一個下午變成夢境一般.

 

 

 

如果你是一個很愛逛網頁就把喜歡的網頁加到我的最愛
並且從來不整理 或是很不常整理的人
那我建議你去翻翻看那一堆網址
或許會有意外的發現

又到了月初網速恢復的日子
那個像鬼一樣走路不出聲音又有自閉症不會打招呼的愛爾蘭人終於要走
還要兩個禮拜 不過日子也慢慢近了
快點滾吧 來個有趣一點的人

有點離題了

由於網速飛快又不太想睡的關係
是因為那瞌睡的感覺被網頁瀏覽壓過了嗎
大概是

我把我的最愛裡面
那些陌生的網址點了開
有的已經不見了
有的還在持續的更新中

這些人事物都還一直活著

如果想要吃果實
那還是要持續照顧果樹的

我在說什麼呢
不只是練習書寫而已

但是腦子跟鍵盤還有螢幕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間距啊
筆好多了

印象中好像每次的semester break我都上網po了文章說自己在做作業
說著說著也二下了

回頭看看 我沒有忘記我為什麼來這裡
有時候雖然偷懶了點 但我沒有忘記

在學校電腦教室用意志支撐著身體
控制著滑鼠跟鍵盤做著3d軟體的時候
我很累 但我是快樂的

im a good thinker.

and i could do it way better.

as long as i believe in myself.

我需要一些香氣

一些食物

一些飲水

一些真實的安靜

還有更強壯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