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好幾件足球衣
但其實我不會踢足球
只是單純覺得球衣好看而已
我大部分的球衣都是仿冒品
沒有廠商的logo
關於這點我覺得無所謂
反正不難看就好

今年英超的切爾西換了贊助商
從umbro換成了adidas 所以也有了新的設計
其中第三客場的球衣是像網球一樣的螢光色

我在香港的milk雜誌上看到了就十分心動
因為之前nike也幫巴塞隆納出過一件同樣顏色的



那時候就很想要有一件網球色的球衣
不過台灣的nike並沒有進這款球衣
網路上的售價也都很嚇人

後來在milk雜誌上看到切爾西的第三客場在香港定價約台幣1800
覺得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

心裡想買了那麼多仿冒球衣
不然就買件正版好了
那麼高科技感覺穿了好像也挺舒服的

另外為了慶祝我的IELTS成績達到標準
所以我決定送自己一個禮物
後來就到體育用品店找看看
結果不出我所料
根本沒有這件球衣的蹤跡

但是這個球衣搜尋之旅也讓我意外的發現了其他的球衣
umbro的英格蘭國家隊球衣跟練習衣現在都還算容易買到
因為有店開了很大的專櫃在賣
款式非常多樣化 長短袖都有
售價也都還可以接受
雖然還是貴 但不會貴到誇張

另外我也發現了幾件去年世足的nike球衣
現在正在打折
有摩洛哥跟韓國的
可惜兩隊的顏色我都不愛
韓國還剩好幾件
而且還有我的尺寸
不過我對韓國的印象不好
再加上球衣的顏色太怪
所以也就沒有下手
因為我一心一意想要的就是螢光球衣


後來終於我在愛迪達專賣店的2樓發現了螢光色足球衣
它是最新的+f50系列






因為不是切爾西 所以售價相對的也就便宜了不少
讓我很高興的把他買了回家 心裡十分開心
好像達成了什麼夢想一樣

關於F50可以去愛迪達的官方網站看
它是愛迪達目前最新的足球商品
除了球衣之外 還有一系列的像是鞋子 褲子等等的東西
這次的行銷計畫十分有趣
愛迪達自己推出了兩個隊伍互相較勁
在F50之外的另外一個隊伍叫Predator








一個球隊都有4個明星球員代言
像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貝克漢就是Predator的球員
而f50這邊則有阿根廷足球金童梅西



在前一陣子愛迪達也舉辦了選秀活動
挑選了許多厲害的年輕人參加了Predator vs F50的最後決賽
影片一樣可以在愛迪達官方網站看到 或是上youtube搜尋
廣告內容都十分有趣 雖然我不認識大部分的足球明星
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他們所要傳達的有趣訊息

這是其中一個廣告片 很高科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