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神鬼認證3: 最後通牒

英文片名:The Bourne Ultimatum

北美上映日期:2007/08/03

台灣上映日期:2007/08/10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保羅格林葛萊斯 (聯航93)

編劇:Tony Gilroy(神鬼認證)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神鬼認證)、

茱莉亞史黛兒 Julia Stiles(神鬼認證)、

瓊艾倫 Joan Allen(神鬼認證)、

大衛史翠森 David Strathairn(晚安祝你好運)、

亞伯特芬尼 Albert Finney(大智若魚)、

丹尼爾布爾 Daniel Bruhl(巴黎二日情)

發行公司:環球

 

 

本來是要去看惡女花魁的
不過到了戲院之後才發現已經下檔了
後來選了目前那邊還有上映的片子來看
結果選了神鬼認證3


這部片在廣告的時候就有勾起一點點我想看的慾望
原因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大概是覺得有麥特戴蒙那片子就應該不會太cheezy 還有我喜歡間諜片
不過我有一種如果前面幾集沒看過就不想看續集的習慣
所以對這部片一直都還是ok而已
但是看了之後覺得真的是值回票價


我一直都喜歡看間諜片
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總是讓我覺得娛樂感十足
還有觀賞正反兩方鬥智鬥力的表現更是精采無比


這部片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鏡頭的運用
分鏡做得非常棒
手持攝影對於動感的展現有大大加分的作用
還有長鏡頭的close up加上些許的晃動
讓我彷彿就站在劇中人物旁邊一般


緊湊易懂的劇情
再加上遠赴歐美各地的取景
看這部片感覺像是在看一本生動的故事書


我認為這是一部好看 具娛樂性 但又不失水準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