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誠品看書
看到一本原本就想買的書
心靈工坊出的心靈寫作


一如往常的
我是不太會在誠品買書的
因為在其他地方買書至少都會打個85折
誠品沒有會員只能用原價買


所以我就先到北門路看看
結果到北門路一看
好幾間店都沒有


到了後火車站的金典 
想說那邊心靈工坊的書很多 
一樣沒有


好吧 那我到中山路上的金石堂看
一樣沒有


後來到了18巷裡面的小書店 沒有


成大書城 沒有


我找得十分的灰心


隔天還是在誠品買了
而且架上竟然有兩本 !!!


天啊 有沒有這麼難買啊
是我品味太怪還是這本書賣太好了
竟然這麼多書店都找不到


結論是
誠品書跟其他書店比真的算多很多
不過都賣原價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