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幾天前整理好
其實沒有很多 只是一直很懶惰所以都沒弄


對於全運會的感想是
看到大家都很賣力的在比賽感覺很不錯
特別是一對一的競技項目 像是拳擊 擊劍 跆拳
選手的氣勢都很恐怖


此外我也看了生平第一場完整的現場足球賽
台南市以三比零打敗嘉義縣
身為地主看到自己的球隊贏球還算開心
不過看得出來嘉義真的跟台南實力有一段差距
同場還有好幾個外國人在看比賽
其中有幾個是英國人
他們看球非常熱鬧
還會噓裁判 十分的投入
而台灣人這邊就顯得保守許多了
在看台另一邊的阿伯們則是很不用心的在看球
他們大概是什麼足球委員會的成員之類的
一直在討論上一場比賽他們懷疑有人打假球
聽得我很煩



體操有分韻律跟競技兩個項目
韻律就是有彩帶 還有棒子 要丟來丟去一直轉圈圈的
選手都很用力的在展現自己的柔軟度跟美感
全部都是女生在比(如果男生穿那樣又玩彩帶那真是太噁了)
大家都打扮得很炫目
好像在參加嘉年華會一樣
還蠻精彩的
現場很多拿著砲管的中年人在拍照
這應該是我看到最多拍照人的比賽之一
我的小小數位就只能遠遠的拍幾張意思意思而已了
還有最有趣的一點是 裁判很多人
我想應該很難有比賽的裁判數目可以跟韻律體操相比



競技體操就是偶爾會在電視上看到的鞍馬 吊環 跳馬之類的比賽
因為睡太晚 所以沒看到女生組的 有點可惜
只看到下午的男生組
現場看到跟電視看到還蠻不一樣的
真的看到有人在面前飛來飛去翻來翻去還挺神奇的
而且體操選手個個都是魔鬼筋肉人 很恐怖



腳踏車比賽也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太晚睡所以沒看到公路跟場地賽
只看到越野比賽
感覺會很累的比賽
後來看到大家都踩得很累的感覺


想看照片的話請到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