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買來兩個多月了
陸陸續續遇到一些小問題


昨天經過高人指點後
把座墊調高了一點
踩起來有覺得比較順暢
我的後燈也因為座管伸長而有地方裝了
不用再一直扣在坐墊袋上


後來騎一騎發覺變速不太順
檢查後發現是鏈條油用錯了
結果鏈條超級乾的
還好問題已經解決


晚上又發現大盤有小聲音
想要自己調看看可不可以調好


前兩天有發生類似的問題
去車店我就問老闆該怎麼調
老闆說不要自己調
因為常常會越調越over

我不信邪自己試了
果然是越來越over
哈哈


不過也學到了一點東西
對自己的車子也更加瞭解了


有時候還是該嘗試看看的
不過自己分寸要拿捏好就是了
而且試過如果搞砸了也要好好的承擔接下來的後果
畢竟這個決定是自己做的


我很高興自己有嘗試著去做這件事情
但是明天還是希望能夠快點去車店把車子調好
讓車子達到最佳狀態
因為我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