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到誠品去聽唱歌

表演者是電影夏天的尾巴的女主角鄭宜農ENNO

以及幫夏天的尾巴做配樂的阿飛西雅樂團.



夏天的尾巴這部片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印象

只是有看過那張拍得還不錯的電影海報

一個女生在稻田旁走路的身影

那個景很像以前在雲林念書時曾經去過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印象

所以也沒有想會看到什麼

就只是單純的去聽歌而已.



因為塞車的關係

所以原定在三點半的表演一直延到四點他們到達了才開始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鄭宜農超可愛!!!



本人比照片大概還要正個50倍吧!

是很清新的那種美麗

眼神很有力量 很清澈

她自己寫的歌很不賴

聲音也不錯 是可以柔和但又可以很有力量的聲音

就如同阿飛西亞的bass手的介紹一般

真是一位民謠美少女.

隨身帶著相機準沒錯!

還順便跟她合照了一張 很開心

 

這整場演唱應該說全部都是驚喜

阿飛西雅樂團本來不是很期待的

因為乍聽之下覺得團名很鳥

(阿飛西雅的粉絲請不要攻擊我:P)

可是!

他們的音樂

實在是

太 令 人 震 撼 啦 !!!

一開始他們在設定器材的時候

其實就有稍稍感覺到那種氣氛

地上一大堆效果器

電吉他噹噹噹的刷著

心裡想

好像還蠻對我胃口的喔

後來開始表演之後

大震撼

第一首歌聽完全身就起雞皮疙瘩

跟著音樂的旋律飛舞

整個人好像沉到那個吉他 貝斯 跟鼓所組成的世界一般

緩飆飆到我都快掉淚了



除了讚 還是讚 一百個讚

終於在現場聽到後搖滾緩飆曲風的音樂了

現場聽真的超讚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聽到更多類似的樂團演出

表演後有跟團員小小聊了一下

原來他們以前是妮波寺

不過鼓手換人了

專輯還在籌備中

我很期待他們的專輯能夠早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