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像著了魔一樣地一直尋找新音樂
本來想找asian dub foundation

找了一大堆之後不曉得莫名其妙就連到了jazzy hip hop這塊來
一切起因都是來自太空猴宇宙放送局所介紹的
Pat D & Lady Paradox - Kind Of Peace
http://blog.roodo.com/ddrbb/archives/4603169.html
這個調調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雖然這張專輯沒找到
但誤打誤撞繼續尋找之後
竟然讓我找到了Nujabes 這個日本dj
據說他可是jazzy hip hop界的天王人物
很幸運的
我找到了三張跟他相關的專輯
Hydeout_Productions Second Collection
Metaphorical Music
Modal Soul
真的是張張悅耳
張張動聽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老了
我記得小時候並不是很愛jazzy hip hop的
總覺得太過慵懶了
比起jazzy hip hop 我還比較喜歡幫派饒舌
但曾幾何時 我竟然也愛上了這樣慵懶的旋律了
日本人實在是太厲害了
為什麼能夠做出這麼令人昨舌的東西呢
不論是hip hop 電子 還是其他曲風
總是能夠做出融合自己靈魂跟西方色彩的獨特作品
日本人 你們真是讓人猜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