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澳洲滿一個月
回頭看看 
其實自己適應狀況還算不錯
關於方位跟交通方面多虧了萬能的咕狗地圖
還有靠雙腳走出來的記憶
我想在市區的主要地區 
我都大概有個印象了 

只是認識的人還是很少 

學校開學今天是第二個禮拜的開始
由於課程安排的關係
所以不見得同班同學就會比較常見面
有時候別系的人還比較容易見到 
加上只有一門本系的課
其它三門都是跟其他系的新生一起上的
所以說要見到同班同學的機會其實不會很大
要持續見到同一個人也是要靠點運氣 


要交到新朋友
我想這是個挑戰
不過我想這樣的挑戰
 對自己一定是頗有幫助的 

雖然常常都是自己一個人
但這也讓我有更多的機會跟不同的人對話

 一天一天的讓自己更open minded 
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一點一點的增加與人互動的經驗
我想這是好的
對我的幫助頗大 

關於學校的課程也是如此
由於英文不是我的母語
所以在某些比較深的課程裡面我上得比較吃力 
不過我並不擔心
這所學校有為數不少的國際學生
在課業方面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從學校提供的管道得到幫助 

雖然知道需要大量的閱讀跟理解
但是我一點都不感到有壓力


經過了之前那慘絕人寰的工科地獄之後
要我念這些設計 藝術相關的文章 做研究
我可以說是高興都來不及了 


我必須說我很開心終於成為藝術學院的學生了 終於
我也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
我會努力讓生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