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滿兩周了

在這期間也從關西 中部 坐上新幹線到了關東

到了這次旅行的重頭戲 東京

東京是個大城市

跟之前去過的地方氣氛不太相同

是個繁忙的地方

雖然還是找得到寧靜的角落

但是這樣的寧靜跟京都是很不同的

就像京都的繁華跟東京的繁華氣氛也不太一樣

京都是有種寧靜的外殼包覆般的繁華

東京則是有種從核心散發出的活躍力般的繁華

 

電車中的氣氛像台北

逛街購物的感覺比澳洲跟台北令我自在

店員會跟你打完招呼之後去做自己的事

我不喜歡一直盯著我看的店員

 

就跟第一個禮拜的感想一樣

還有很多生活上的細節都可以看到細心的地方

日本的產品會那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們從小就生活在這樣很便利的環境裡

我想這是文化的一部分

身為外國人的我們大概很難去理解

 

身為一個產品設計的學生

我開始懷疑到底為什麼要在澳洲念設計

到底我能從那樣的文化氛圍中得到些什麼來使我更加精進

 

喔 再講嚇去講不完

 

每天都累得要死但是很開心

 

日本太棒啦

 

澳洲是石頭族樂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