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明天就是到日本滿一個禮拜的日子

在這裡要感謝在奈良的Yumi以及朋友跟家人熱情的款待

讓我住了一個晚上又給我吃好吃的東西 還陪我到奈良公園附近遊覽

以及Yasushi跟女友Mayumi,Ushimaru小姐跟男友在名古屋還有越前海岸吃螃蟹之旅的大力幫助

提供我道地的旅遊情報

帶我在名古屋到處晃跟吃美食

還帶我買了折扣的新幹線車票跟教我劃位

大家都很熱心的協助我 所以旅程十分的愉快

 

日本太棒啦 棒到很不想回澳洲去

果然還是亞洲比較親近些

東西好吃 商品跟景點也都比較符合我的味口

公共設施 標示 跟服務都很周道

很細心 在很多小地方值得我們學習

冬天沒有櫻花看 很想春天到日本看櫻花

這麼多櫻花樹應該很漂亮才對

 

每天都背背包走得有點累

不過玩得很開心!

 

照了超多照片

整理大概很傷腦筋吧 我想

 

以上是剩一天就滿一周的旅遊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