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假期真的是假期 幾乎沒有做作業
去了一趟sunshine coast烤肉
看了很莫名其妙的城堡 大鳳梨
還有長得很像猩猩的玻璃火爐山
跟一個是水庫的湖 好像叫Baroon
風景很美麗
聽同行的朋友說 很像紐西蘭
樣子大概像天線寶寶的家那樣
有小山丘跟綠草皮
有時候會看到牛跟馬在吃草

這禮拜四要交企劃書 以前從來沒寫過
禮拜二熬夜把他趕完 因為禮拜三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做好整個人魂快飛走
我想我應該要灌word還有熟悉它的操作
不然要做這樣的文件還拿以拉做其實很累

禮拜三下午遇到同學
發現有其他同學對peroni的比賽也有興趣
但是他已經花了一個禮拜在另一個project了 就做罷了
不然我想組隊參加應該會有不同的火花出現
其實得不得獎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還沒有把握到會拿獎的程度
所以重點是有不有趣 跟有沒有成長的空間

雖然班上不是大家都很熱血
但是還是有些用功的同學
可以一起討論想法這樣很好
至於到快要交作業才在問要做什麼的同學
我想 就這樣吧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禮拜四上產品設計課
把兩個不認真的袋鼠組員踢掉
新的組合是前心理醫生麥特先生
還有德國女生卡洛琳
三個人三個不同國籍 真是非常酷
重點是我們都是會用心做的人
這要比之前的組合好很多
我想我們做的報告應該會不錯

下午上課跟另外一個同學聊天
本來他也做另外一個電腦主機托架的project
後來聽到我做peroni 他自己去看了一下簡章
就決定要轉換跑道了

這樣至少班上有兩個人會做這個計畫
到時候還可以看看對方的作品如何

這個同學之前是念雕塑的
希望他的作品會令人驚艷

總之 下禮拜四要交出三個concepts 很刺激
聽到有人跟我是一樣的處境
感覺動力有增加一點

目前還在收集資料
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也學到了新的東西
像是義大利的菜名跟調酒之類
找著找著肚子就餓了起來
或是直接開冰箱調了酒來喝
另外也發覺到了新的lounge音樂 收穫不小
以後或許也可以自己辦aperitivo 好時尚
我不曉得會做出怎樣的東西
自己也很期待

下禮拜三還要交一個平面設計作業
我想這個要快點搞定
不然沒有時間全心放在概念發想上面

希望工作狂上身 懶鬼去度假 引擎要全開
要好好管理時間 不然被時間管理住了 日子就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