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交出了Peroni比賽的概念

時間管理還是沒做好

我忘記留時間給失誤改正

字體轉pdf的時候發生錯誤

導致呈現有點美中不足

這樣就不專業了

 

發表的時候班上總共有三個人(包括我)

是做peroni

 

其中一個完全是砲灰

他是之前被踢出去的袋鼠組員其中一個

 

另外一個人只提出了一個旋轉盤的概念

我覺得還挺有趣

不曉得finalize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的三個概念在presentation時

老師都沒有太大的疑問

因為老師也不懂aperitivo

他們只能就設計本身提出一些看法

 

在交出比賽概念之後

整個混亂的狀態必須做一個終結

不然接下來的工作會很難有效率的執行

 

東西該丟一丟

衣服也該洗了

桌面也應該回復成原狀

 

老師寫了封信告訴我們參加peroni比賽的同學

可以到另外一個設計師開的店裡去找他們的店員

兩個義大利來的工設交換學生

跟他們聊聊aperitivo

 

下午去了一趟valley

順便去探了一下路 等下禮拜找個時間去跟他們聊聊

 

這次到valley發現了很多之前沒看過的店

因為那一帶之前都沒有過去看過

在那邊有好幾家設計師家具的店

還有一些頗有質感的餐廳跟商店

算是一個開心的新發現

 

在找到店之後又在那附近晃一下

到了之前只去過一次的new farm

在靠近河邊的地方有些以前工廠改建的建築

都保留著以前的紅磚結構 很美麗

我對於舊式的工廠建築似乎很喜愛

就這樣騎著車在那一帶繞了一下午

 

照片在這裡

http://paz427.pixnet.net/album/set/14519576

 

在新的一週也繼續加油

下禮拜的presentation要拿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