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體使用率百分之百
我的最愛裡面出現不明網站
rar跟程式沒辦法跑
我想我的電腦又中了毒

這次我花了一個晚上尋求解藥
終於在隔天的下午把病情控制住

抓了一個免費軟體
來了一個大掃描
把電腦徹徹底底的掃一遍
看著病毒一個一個被偵測出來
那種感覺就像在傷口上倒上雙氧水看著泡泡冒出來一樣的痛快

每次中毒還是電腦出問題時
好像就又來了一次的檢討會
我開始檢討哪些行為又失了當
又有什麼地方可以補救跟改進
從這個角度來看是益處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真的想把寫病毒的人捅幾刀
看著他哀嚎的樣子
或許這樣會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