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奇魔魔人的文章裡看到北美館在辦日本海洋堂的展覽
裡面出現了許多很精緻的公仔玩具
本來是因為堂吉柯德的公仔吸引到我
但是後來發現售價太高 我不能接受 就因此作罷

後來發現到另一個海洋堂的招牌系列
山口式可動REVOTECH
它標榜的就是有特殊設計的棘輪關節
可以任意幫人物擺姿勢
因為是由造型師山口勝久創造
所以被簡稱為山口式

在之前REVOTECH就已經幫不同的動畫出了三十幾個人形
大部分都是機器人
我挑了其中兩個比較喜歡的人物買了下來
分別是026 白色 有翅膀的福音戰士量產機
以及032 紫色的福音戰士初號機



REVOTECH在2008年一月開始又增加了另一個新系列 FRAULEIN
FRAULEIN
這個字是德文 是未婚女性 小姐的意思
這個新的系列有著由造型師榎木ともひで全新設計的女性素體


每個月會發售一個新人物
第一個發售的人物是福音戰士的綾波零


當時在知道發售消息時就很想買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有入手



最近發現台灣已經可以買得到現貨了
在現場看過之後十分滿意
就高高興興的把她帶回家了



裡面可以替換的零件有三種不同的手掌
以及一支很像水果叉的武器


(eva迷請原諒我 我並不是很專心的看過全部的卡通 所以不知道那武器是什麼)

跟機器人不太一樣的是在腳部的關節
因為要遷就人物本身衣物的造型
所以有些動作做不出來
像是高抬腿的飛踢動作
不過可愛的臉蛋跟火辣的身材彌補了這個缺憾







總之這項產品我還算滿意
精緻度也還算ok
價格也不貴
所以我覺得還不賴

如果看到想買的朋友請多比較價格
雖然價格不是太貴
但是各家店的價差不一
我訪查的結果 最高跟最低差了260元
所以要好好比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