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了留學生涯以來

除了前一兩個月住在homestay

沒有煮飯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

所吃的東西幾乎都是自己煮的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

也累積了不少實務經驗

在其中經歷了不少的嘗試

有成功有失敗

 

每一次的成功跟失敗

都對於現在的技術有著正面的幫助

 

在這無聊的袋鼠國

烹飪也順理成章的成為我的娛樂消遣之一

 

由於網路的發達

許許多多的食譜都能夠輕鬆的找到

加上朋友間的互相交流

我的食譜也這樣一天一天變厚

 

雖然沒辦法記住所有菜的做法

但是做過的菜

看過食譜之後

就會有個大概的印象

下次想吃 再複習一下食譜

就能夠煮得出來了

 

新開的分類會看心情來決定內容的多寡

但基本上我是不太用量杯跟秤重量的人

因為家裡沒有這樣的東西

 

所有的調味料比例都是從經驗累積而來

除非是特別的東西

不然大家估狗一下應該就都找得到食譜

在這邊也就不需要再給大家多餘的資訊

 

my masterchef 比較像是自己給自己的一個紀錄

像是相簿一樣

或許藉由這道菜

我就能夠回想起在這段時間發生的點點滴滴

出發點是這樣子的

 

將來會不定期新增 就像我的其他文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z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